叶all神教教会

教会新年炖肉 预告。

大家好我是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群主薄荷色初秋。

以下人员将参与本次的新年炖肉—文手大逃猜活动

 @茕花酱  @浅墨素叹空执伞  @琴声弦断  @娃娃脸谱  @千层塔   @云起风清   @我想飞在天空  @默千翎   @坂田小卷子  @黑瞳/因依—病中还要上学等我 

介于有部分太太还未交稿,我们采取一个小时放出一篇,并在两天后揭晓正确答案。

每个太太到我这里抽取五个关键词。在全部的车开完后将会公布所有的关键词太太们相互之间可以猜猜看读者小天使们也是√(不过这个应该很简单吧)

第一个猜对的,可以向相应太太索要点文。记得要求不要太高哦。四千以上免了x

以上就是预告!我跑啦


评论(8)

热度(23)